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壓力沉重!男人面對另一半時,總會被問到一些神秘問題,這時該怎麼回答,就亟需你的經驗和意志。插畫家「爵爵&貓叔」最近在粉絲團po出一張作品,完整揭露對於男生而言、可謂「地表最危險」的6個問題,內容極度有趣而引發討論。

備註:本文已取得作者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在這張作品中,爵爵&貓叔用生動有趣的筆法,描述女生提問以下問題時,男生恐將陷入進退兩難之處境;畢竟裡頭充滿陷阱,不管怎麼回答,都很難讓自己的伴侶滿意啊!

地表最危險的6個問題如下:

1.我是不是胖了?

2.我跟綾瀨遙誰比較漂亮?

3.你還記不記得你答應我什麼?

4.我跟你前女友誰比較好?

5.為什麼已讀不回?

6.我跟你媽掉進海裡你要救誰?

看完這張圖,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人說「實在太中肯」、「根本世界通用」;也有網友補充說,聽到「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有什麼不同」時更讓人困擾;還有殘酷的網友表示:要煩惱這些問題,首先你要有一個女友啊!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雅思單字量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報名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你好可約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搶「波卡托福雅思成績對照表 嘉義托福補習班 彰化托福補習班」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托福pbt考古題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陷阱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