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英語家教費用





▲熊抱女下屬吸體味,生態館長判刑1年定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間生態館的張姓館長,被控告多次趁館內四下無人、熊抱一名已婚的新進女員工,最高法院判刑1年定讞;26日他出面喊冤,指館內外多支監視器都沒有拍到他性騷擾對方,卻被法院重判,令他痛心又無奈。

「她說我這樣抱她,你看都是監視器有沒有?」張姓館長被控前年趁館內四下無人時,多次在廁所、館內長廊等地方對一名已婚新進女員工熊抱、捏臀、親臉,還用力吸嗅她的體味,員工掙扎喊「有人來了」才罷手,最高法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判張姓館長1年徒刑定讞。

不過,張姓館長大聲喊冤,「這個很冤枉,這位張小姐我根本跟她就是師生關係,我沒有欺負過她,從來沒有,沒寃沒仇她這樣咬我,她說要咬我、要把我扳倒,結果是把我壓到了水底(窒息),我真的無奈。」

???傳送第一手南投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網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張姓館長甚至激動發誓,他說館內遊客眾多、人來人往,而且內外共有16支監視器,沒有一支監視器拍到他性騷擾對方,卻被重判1年;與他結縭半世紀的妻子也力挺先生清白。

「他一生清清白白,我相信我先生不會做那種事情,他是公務人員(退休),很守法,他在退休後還當義工12年,結果被人家搞這一齣,我覺得很不值得。」夫妻倆陷入愁雲慘霧,僅管喊冤,無奈最高法院判刑定讞,張姓館長還是得入監服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台中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