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蛇精男劉梓晨預告,自己即將展開千里尋夫之旅。(圖/翻攝自劉梓晨的唯一私人小號 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蛇精男」劉梓晨 24日凌晨在臉書表示,「要不是千里尋夫,我這一生也不會搭上台灣這種髒地方,倫倫等我」,沒想到他真的來台灣了!還接連發文搭台北捷運、吃滷肉飯,最後還說,「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見面會了,我來目的不是見你們,我也不會發Facebook告訴你們我在幹嘛了。」好像認為自己人氣很高,PO文也每篇貼上狗的圖案,充滿嘲諷意味。

劉梓晨因特殊的自信和多次辱罵台灣人引發眾怒,以至於他一發出在台灣的動態,立刻引起網友回嗆,「周董一定會唱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最好不要來!」、「請問要辦一個下巴開罐頭見面會嗎?」甚至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不少人討論表示要去圍堵蛇精男。

▲蛇精男劉梓晨在台灣。(圖/翻攝自劉梓晨的唯一私人小號 粉絲專頁,下同)

另外,他PO出幾張在台灣的照片也屢遭打臉諷刺,「阿姨看到我是巨星就請我吃滷肉飯,這麼廉價真的不太適合我。」結果被網友抓包,「滷肉飯旁邊不就是點菜單嗎...還有寫字...明明就是自己點的」;還有一張在忠孝復興站搭捷運的PO文,「好不先進的地方,飲料好喝」,則被狠批「擋到其他路人了」!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班比較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