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旺福樂團成軍於1998年,以輕鬆詼諧的獨特風格打開知名度,其中,主唱兼吉他手小民(姚浚民)更是團隊裡的搞笑代表,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他28日凌晨突然提及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昔日往事,表示原本曾有段時間聊得很開,但後來卻因某件事「失去對方」,讓他相當懷念那段時光。

從此

怎麼學英文最快



每次巧遇都是忙碌 隨時要

自己在家學英文

上台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在MSN上 遇到了阿信

小民28日在旺福官方臉書PO文,透露因為工作所以需要不斷透過網路對談,結果這件事讓他想起了曾經和五月天的阿信有過一段「很靠近的回憶」。他稱雖然雙方都是玩樂團的人,但平時卻很難相遇,「不是說我們感情不好,但沒事還真不容易相遇;有事的話,那就更難相遇了。」就算意外巧遇了,但每次不是忙著要上台表演、不然就是累到很睏,因此沒有深入認識彼此,沒想到,他後來卻因MSN和對方建起了友誼的橋樑。

突然想起了跟 五月天

屏東學英文推薦

阿信

在那個還有MSN的年代

然後互相聊了起來

小民文末還透露阿信認真愛音樂的一面,指出演唱會結束時,大家都還在High,然而阿信卻坐在電腦前寫下一首歌,「我真的覺得保利達B應該要找阿信代言才對,或是我。」笑稱拚命寫歌的模樣就像「勞工朋友」,

學英文推薦電影

有趣的小故事讓粉絲紛紛笑回「突然好想你,阿信」。

但那天 Mayday正好在拍代言廣告

這種很容易讓人睏睏的時段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但沒事還真不容易相遇

我失去了阿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阿不然就是很睏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大家在趴體 high翻天時

一定是超睏!!!!!!!

其實我很少上MSN

他卻坐在電腦前

我真的覺得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雲林學英文會話

就在某個深夜

▲旺福主唱小民(右)透露因為沒有了網路通訊軟體,因此和五月天阿信(左)失聯。(圖/取自阿信、旺福臉書)

而且是在深夜......

姚小民

我們聊了很多彼此的歌詞

聊了寫歌 光這樣 就可以聊很久了

我還記得有次 我有些疑問要跟阿信咨詢

整個過程應該有一兩個小時

後來MSN宣布關閉

新竹學英文推薦



不是說我們感情不好

那一個人

當演唱會結束

通常都是很睏 阿不對

今天的工作 需要大量的網路對談

正在寫下一首歌的勞工朋友

記者蔡宜芳/綜合

台北學英文會話

報導

保利達B應該要找阿信代言才對

或是我

小民臉書全文:

?p>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o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有事的話 那就更難相遇了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不斷的

學英文 有效率

跟我暢談 給我許多建議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



小民表示他平時很少上MSN,不過就在某個深夜意外在MSN上碰到阿信,2人因為音樂而聊了起來,「我們聊了很多彼此的歌詞、聊了寫歌,光這樣就可以聊很久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整個過程應該有一、兩個小時。」他還稱某次半夜想向阿信請教一些問題,對方不管手上還有拍攝工作、一有空檔就回覆給予建議,2人在當時成為要好的「網友」。只不過後來MSN宣布關閉,他也因此和阿信斷了聯繫,「從此,我失去了阿信。」一番話笑翻不少網友、直問「這是尋人啟事嗎」,還有人吐槽「現在有Line你不知道嗎」。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一段很靠近的回憶

阿信還是在拍攝的空擋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