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ostick和出門冒險的狗狗們。(圖/翻攝自Tiffany John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退休之後的生活可以做很多事,但很多人做的,都比不過德州這位80歲的老爺爺更有意義!Eugene Bostick在15年前退休,他發現住家附近有許多人常會把狗狗帶去棄養,於是他和他的兄弟決定開始照顧這些無家可歸的狗兒。為了讓牠們的生活能過得更開心,Bostick更用拖拉機自己「DIY」出一個長長的狗狗列車,每天帶他們去兜風!

據The Dodo網站報導,Bostick表示他們家是在一條「死巷」裡,「時常會有人開車來,把狗狗丟了就走,放任牠們在那邊餓死,所以我跟兄弟開始每天餵這些狗、帶他們去節育,並提供一個地方讓牠們住。」幾年下來,Bostick救了無數隻棄犬,更令人感到佩服的是,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他不但給了牠們一個安身的空間,還想出了一個辦法娛樂這些狗。

▲每隻狗狗都好開心呢!(圖/翻攝自imgur)

Bostick認為,雖然這些狗可以無拘無束的在他的農地裡奔跑,但他更想帶著牠們探索外面的世界,「有一天,我開著有幾個小車廂用來裝石頭的拖拉機,探望這些小朋友,突然想到『啊!我做一台小火車給牠們吧!』剛好我又是個不錯的焊工,拼拼裝裝後有了這台車。」

Bostick說,這些狗狗現在只要聽到他將拖拉機打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開的聲音,都會非常興奮,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旁邊,一副準備好要出去玩的樣子。「我已經80歲了,也活不了多久,但我會盡我所能一直這樣做下去,這些狗狗真的很享受這些時光。」Bostick載著狗狗在家附近的街道閒逛已經好幾年了,最近因為有個美國網友Tiffany Johnson在各人臉書上分享,才讓這個可愛的故事再次受到大家矚目。散步的時候時常會遇到許多好奇的人,也因為這樣可愛的畫面,使得這條街變得越來越熱鬧。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美劇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學習英語對話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學英文軟體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