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線上學英文文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台北報導

台北市昨日發生校園割喉案,受害女童經19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0日哽咽表示,凶手有本事就去對付大人,對一名手無寸鐵毫無抵抗力的小孩,怎麼做得出來,「這種人還讓他留在世界上嗎?我覺得不可思議!」

針對校園割喉案,曾擔任老師的洪秀柱今日受訪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難過,對廢死的看法就是「不可」,有人要求重視加害者人權,那被害者的人權要不要被重視?相信社會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情形。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提到,先前在立法院接見歐洲參眾議員,對我國還在執行死刑深深不以為然,認為台灣在人權方面好像有所欠缺;她則拿出例子與這些外賓交流,問他們「如果這些例子發生在你們家裡,你們會有什麼感受?」

她接著說,大家不是不重視人權,只是若一定要廢除死刑,必須研究清楚替代方式,到目前為止,社會沒辦法接受一個罪大惡極的人不處以極刑,用教育方式,「教育方式真能讓人改變嗎?我是有點保留啦!」她也質疑,若殺死女童的凶手如媒體報導神智不清,案子到法官手中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判決,「這點我很懷疑」;廢死議題必須深入探討,但如果罪證確鑿,就是這個人殺的,「你還要廢死嗎?」

她也一度哽咽表示,凶手有本事就去對付大人,對一名手無寸鐵毫無抵抗力的小孩,怎麼做得出來,「這種人還讓他留在世界上嗎?我覺得不可思議」;校園安全當然要加強,但不是把學校當監獄,加裝圍牆、鐵絲網,最重要的還是加強社會教育、家庭教育等,並教導孩子如何保護自己。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線上學英文文法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線上學英文文法 花蓮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我會裸退!

小英臉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何自己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