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白宮首次舉辦野外露營活動。(圖/翻攝自washington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莫50名身穿綠色背心,打著領結的女童軍在草坪上紮營,準備與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共度野外時光,這是白宮首次開放園區露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興奮的宣布:「你們知道這一刻有多大的影響力嗎?我們正在創造歷史!」

美國當地時間6月30日,一群來自維吉尼亞的五年級女童軍聚集白宮外的南草坪(South Lawn),搭建20個藍色與白色帳篷,參加為慶祝美國國家公園開放一百周年,白宮所舉辦的第一次露營活動。當總統歐巴馬出場,看見小朋友們圍繞著營火蹲坐時,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們在我的草坪上做什麼?」幽默的問候方式博得現場一陣歡笑聲。

▲歐巴馬和女童軍圍坐在燈籠搭造的營火旁唱歌。(圖/翻攝自BELLEVILLE NEWS-DEMOCRAT)

營會的歡迎儀式由歐巴馬與蜜雪兒共同主持,蜜雪兒致詞時難掩興奮之情,不但伸手擁抱女童軍,還對著女孩們特別強調:「在白宮露營是一件值得和你孫子、曾孫子誇耀的事」。

活動當天,蜜雪兒向女童軍們學習如何打繩結、搭帳篷,甚至圍著營火一起唱歌、演短劇。她向女孩們坦承她從來都沒學過這些東西,如今終於學會,「真的很感謝你們幫助我」。

其中一名女童軍Skylar在發表感想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時說:「我真的非常震驚,噢!天啊,我竟然能在白宮露營,這一定是在做夢!」另一名十歲的女孩Anabel也說:「我正在思考創造世界紀錄的事,我是第一個和總統夫人露營的人!」

▲見到50多位女孩的總統夫人蜜雪兒興奮地伸手擁抱每位女童軍。(圖/翻攝自BELLEVILLE NEWS-DEMOCRAT)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線上英語教學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網站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學英語會話方法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嘉義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